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这个年货礼盒装着天南海北供销味

1月31日,“2018陕西供销(延安·黄陵)年货大展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挑选购物。

  “胡经理,这次给职工们采购的年货福利大家非常满意。没想到能在你们这买到国内国外、天南海北的年货,而且大家都说年货品质好、高大上,辛苦你们了!”2月2日,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负责年货销售的经理胡月收到了一位客户发来的微信。

  “虽然这段时间每天要忙12个小时以上,但看到客户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肯定,觉得累得有价值。”胡月微笑着说。

  打开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今年的年货手册,“过个新鲜年”的广告语给人留下特别的印象,随后映入眼帘的有来自全球的速冻海鲜、有东北特产,更有来自全国范围各个生产基地的生鲜产品,仅一个鲜果礼盒,就囊括了来自海南供销合作社的菠萝、广西供销合作社的芒果、广东供销合作社的火龙果和陕西供销合作社的猕猴桃。

  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董事长助理阚庆介绍说,集团为年货供应特别准备了6大品类、20余种礼盒、100多种单品,品类丰富多样,包括肉、海鲜、蔬菜、水果、零食坚果等,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今年年货产品主要有两个来源,一类是集团合作的基地和集团自有产品,另一类是外省收集的农产品。

  据记者了解,为了做出特色,集团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通过线上线下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地理特色筛选优质农产品,然后进行市场走访,最终确定年货礼盒的供货商名单,可谓精挑细选。在这个过程中,集团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组织优势,在全国500多个基层社进行产地直采,也因此有了上述来自各地供销合作社的水果组合。

  在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的年货大集仓库,新鲜的农产品经过工作人员的手,“穿上”精美的包装,变成一件件充满喜气的年货。为了确保年货的安全,这段时间,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的质检员每天对来自不同地域的蔬菜、水果、海鲜、肉禽进行选样、检测,从产品来源、供应商资质到产品检测报告,再到运输环节,无一疏漏,确保客户购买的产品质量安全放心。

  阚庆告诉记者:“最重要的就是产品质量安全,既要保证价格低廉合理,又要让客户吃着放心。这就要求我们做好各个部门的安排与协调工作,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确保每件商品的品质,同时保证不断货,圆满完成此次年货大集活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