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近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原州区供销合作社系统70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固原市原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和监事会,通过了《固原市原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原州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认真履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综合改革迈出坚实步伐,农资服务职能有效发挥,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推进,项目争取力度逐渐加大,电商扶贫深入人心,安全经营巩固提高,为农服务模式创新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农村改革步入新阶段的关键时刻,供销合作社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各方面支持力度很大。下一步,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化和创新服务供给,深化综合改革,发展社有企业,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