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省社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

  8月11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会议通报了省委关于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调整了部分理事,通过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大会日程(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和第七届理事会报告提交第八次代表大会审议,同意邵峰同志为报告人。

  浙江省社理事会主任邵峰强调,将于8月20日-22日召开的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和浙江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历史上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邵峰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和参会组织工作,确保两个会议顺利召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