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高邮市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

  今年以来,江苏省高邮市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以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社村共建”、帮助经济薄弱村创办为农服务综合合作社、农药包装物集中回收统一处理试点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重点,拓展了服务领域,提升了服务能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

  上半年,高邮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商品销售总额38.4亿元,比同期增长6.6%;实现农副产品收购额7.2亿元;完成农产品市场交易额7.6亿元;完成连锁配送销售额5.6亿元;新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3家,改造重建基层社3家,新增土地托管服务面积7.5万亩。高邮市社对基层社改造重建取得突破。司徒供销合作社依托“基层社+村委会+农民合作社+种田大户”服务模式,建立区域性农资配送服务中心,提高为农服务社农资配送能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