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西阳泉全系统上半年完成销售总额9.04亿元

  日前,从山西省阳泉市供销合作社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9.04亿元,同比增长19.4%;利润总额为89.9万元,同比增长13.5%;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额为8279万元,同比增长16.1 %;农副产品收购额是7136万元,同比增长25.5 %。

  今年以来,阳泉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大力组织引进各类适销对路商品,满足了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需求。与此同时,阳泉市社充分发挥基层社、农村便民连锁超市网点的作用,积极打造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农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上半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电商体验店新增47家,开展电商培训2000人次,网络销售137万元;新增入社农户3000户,入社社员9000人。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