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贵州贵阳市社:深刻学习“7.26”讲话精神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8月8日,贵州省贵阳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贵阳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唐进在会上表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攻难点,稳扎稳打,扎扎实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外,会上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第32次常委会议精神、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贵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唐进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时要求,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契合到行业服务“三农”、项目建设和业务拓展上来。要在产业扶贫、电商扶贫上下功夫;要切实发挥“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组建后的作用,在提升农产品组织化程度上下功夫;要将安排部署的所有工作重心向脱贫攻坚聚焦,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助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实现突破和跨越。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