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总社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侠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7月28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王侠在传达学习时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召开这次专题研讨班,对于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王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与时俱进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王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庄严宣示。总社要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特别是要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将总社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取得新的巨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总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

  王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一以贯之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了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总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把握,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更好指导和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强调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继续坚持抓重点、抓关键,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不发生任何风险,以改革发展新成效和为农服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