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山西黎城县社:打好“三夏”物资备战头阵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黎城县供销合作社把好日用消费品与农资供应关备战“三夏”,为生产服务打好头阵。

    县社自四月中旬起实行领导带班制,通过在全县建立新农村商品流通服务网络平台,下乡调研等形式摸清全县200余个农村农资店和便民店市场供需情况,积极筹资金、订计划、早行动,树立诚信意识,严把进、销、存三关,组织了优质化肥4500吨、农药52吨、农地塑料薄膜105吨及小型割麦机、排车、播种机、扫帚、彩条雨布、镰刀、草帽、矿泉水、防暑药品等 “三夏”物资合计660多万元。

    同时,县社根据农忙季节群众实际情况,派出农技骨干人员分次分批对农民进行农业知识、技术的培训,现场解决一些群众需要了解的病虫害防治和农机常见故障的排除。县社还延长营业送货时间,成立的十几个应急小分队陆续把商品物资发放到农民消费者手中,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 “三夏”物资,这些举措深受消费者欢迎。

(西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