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宁夏平罗县社:推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

    本报讯 日前,宁夏平罗县供销合作社党委积极推进“三个强化”,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平罗县供销合作社党委坚持思想引领、理论先行和自身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新的实践;二是强化真学实做。开展一周20小时集中学习活动,全面推进党员管理“告诫制”,真正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并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生动实践;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制定完善严明的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业务招待费标准、机关干部考勤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钱、按制度办事。

(杨连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