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5月3日,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查迎新首先传达了全国记协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传达了全国记协、全国三项教育活动办公室日前举办的“行业类媒体和企业报负责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的精神,并从“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体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精髓以及结合实际,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等几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他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用讲话精神指导报社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重大作用、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牢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做到“四个牢牢坚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要深刻领会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作用,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认真践行“三贴近”、“走转改”,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讲好供销合作社的故事,激发全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报社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总社党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围绕“三农”大局与总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大力宣传党关于“三农”工作及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弘扬供销合作社精神,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打造全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精心做好新闻报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学习报告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