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青海旅投集团聘专家出谋划策

  4月24日,青海旅游投资集团智库专家聘任仪式暨重点项目咨询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青海旅游投资集团“智库”正式成立。来自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小城镇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活动。

  旅游智库建设旨在通过聘请业内专家对青海旅游发展突破战略、茶卡盐湖光影小镇、循化撒拉尔水镇进行项目咨询评议,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性意见建议。会上研讨的三个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新的规划特色和亮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和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做好旅游文章,突出旅游创意,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把特色资源转化为具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适应大众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

  青海旅游投资集团是由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履行监管职责的国有控股企业。该企业结合青海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和《全省加快旅游业发展提升行动方案》,聘请国内一流的智库机构制定《青海省旅游发展突破战略》和《青海旅投投融资规划》,明确提出“6830”计划和五大保障体系以及“一体两翼”旅游旅游投融资模式,启动青海之窗文旅城、茶卡盐湖光影小镇、金银滩-原子城时光小镇、天境祁连、循化撒拉尔水镇、青海省自驾营地体系、坎布拉景区七个引擎项目前期工作,预计项目总投资将达400亿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