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22日上午,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领会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总社党组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作出的工作部署,并对廉洁平安过好元旦和春节提出要求。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指示要求,学习贯彻汪洋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出席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时提出的要求与部署,认清当前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的决策与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认真按照总社党组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探索新闻宣传服务供给侧改革路径,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努力成为服务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着力将《中华合作时报》打造成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

  会议强调,“两节”将至,要严格按照总社党组纪检组发出的通知要求,严格做到 四个严禁:一是严禁接受地方及下属单位赠送的年货节礼。二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三是严禁让地方或下属单位公款接待安排旅游。四是严禁用公款安排健身、高消费娱乐活动和出入私人会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报社各党支部及业务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以模范行为做出表率,并要加强对党员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把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于心,把组织要求变成个人的自觉行动,严守八项规定,确保廉洁平安过“两节”。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