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巴拿马宣言》发布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落下帷幕。在高峰会期间,还在巴拿马城举行了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圆桌会,来自中国贸促会及16个省市贸促分会、拉美和加勒比地区13个国家25家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参会。
  巴拿马工商部副部长索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巴拿马贸工农商会会长胡安、美洲开发银行一体化与贸易部主任奥佩蒂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与会中拉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围绕着推动新时代中拉经贸合作多元化发展、中拉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合作网络不断完善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共同发布《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巴拿马宣言》。

  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中拉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共同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推动提升中拉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营造有利于中拉经贸合作的国际环境;构建更富成效的合作机制,打造更多中拉经贸合作新亮点,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拉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