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辽宁沈阳市社:讲廉政党课 守纪律底线

  为切实加强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营造廉洁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氛围,近日,辽宁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严明纪律和规矩做供销社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廉政教育课。市社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控股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通过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各类专项整治发现问题的深度梳理,以及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从如何理解和认识党的规矩、如何做到遵规守纪、如何反思践行3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警醒的党课。会议强调,要坚持遵规守纪,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做行事干净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强化责任,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警醒,从自我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纪律底线,不越原则红线,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遵规守纪、对党忠诚,始终紧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目标定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在供销合作社落地见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