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绿速达:顺应趋势,赋能伙伴

  近日,由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主办,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雷邦斯商学院协办的“2019液体缓释氮肥高端论坛暨雷邦斯绿速达核心客户财富峰会”在河南开封召开。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互助,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吴礼树及多家知名企业领导、专家和绿速达核心经销商近300人参会,并一同从行业现状、基础施肥状况、农事管理等方面对液体缓释氮肥行了深入探讨。
 
  顺应肥料产业发展趋势
 
  为促进我国农业生产由资源消耗型向生态环保型转变,功能全面、施用方便、肥料吸收率高的产品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广阔市场空间。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秘书长张小彪在表示:“绿速达在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氮素利用效率、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方面效果显著。”随着我国农业产业化程度逐年提高,新型农资应用技术快速发展,农业生产性服务深入推进,加快推进农资产业转型升级,推广环境友好型农资产品应用技术,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已成为当务之急。张互助也提到,雷邦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研究摸索,将缓释液氮通过叶面施用,技术领先,独具特色,这标志着一个施肥新时代的开始。
 
  吴礼树说,当前作物施肥存在极大困难,农民迫切需要一款可控、高效、环保、经济、节力的产品来解决施肥困难问题,而绿速达正好适应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以其省工、安全、高效、方便、稳定等特点,经过多年市场示范推广,赢得广大农户认可。
 
  好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
 
  “化肥产业必然会发生变革,液体化、缓效化时代已经到来,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氮肥革命。绿速达省时省工,既符合国家化肥产业发展大趋势,又能保证作物增产农民增收。”雷邦斯技术部作物经理尹兆亮介绍,2019年绿速达在北方地区小麦上推广成功率96.75%,是一款经得起验证的产品。
 
  会上,会上,雷邦斯区域经理王守印、黄建辉分别介绍了不同区域绿速达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并就解决方法、后续推广进行详细解说。雷邦斯企划部经理郭延春说,经过近三年来在多种作物上的田间示范与推广,绿速达田间应用技术效果得到用户广泛认可。接下来,雷邦斯商学院将为参与绿速达项目的渠道合作伙伴赋能,助力销量倍增。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一同就绿速达液体氮肥在不同作物上的使用案例,及不同地区的推广经验进行了分享。经销商一致认为使用绿速达的作物叶色浓绿、生根旺苗、抗早衰,绿速达打破了传统的施肥方式,是一款“革命性产品”。会议同期还进行了“绿速达推广金、银、铜奖”、“绿速达推广奖、优秀推广奖” 颁奖仪式及2020年绿速达目标销量合作签约仪式。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农资产业不断变革、农资经营日趋困难,雷邦斯推出的绿速达符合肥料产业发展大方向,未来可期,与雷邦斯合作,经销市场所需的产品,在保障农民朋友利益的同时,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长远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