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西临汾供销贸易公司: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为积极响应山西省临汾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号召,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便高龄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知识,深化党内关怀工作,8月20日上午,供销贸易公司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供销贸易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28人,其中,几位年龄较长的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支部学习活动,也对新媒体学习方式不太熟悉。经支委会讨论决定,为3位老党员“送学上门”,给他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学习读本》等理论书籍,帮助他们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对面教他们如何使用,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及时加入到“学习强国”这一大集体中。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程艳霞说:“退休了,没事的时候学习党的理论挺好。”

  通过“送学上门”与老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