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 总社信息中心 、总社声像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

  2019年7月8日,报社(信息中心、声像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媒体融合发展提出的要求,把握精神实质,指导报社工作。要结合行业实际、自身实际,打造实用、好用、管用的综合性传播平台。媒体融合不是简单地将不同形式的媒体平台作加法,而是要相融相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使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产生“化学反应”,从而释放出聚合传播效应,增强媒体的影响力,提升为行业服务的能力。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及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动设置议题,引导舆论。要创新技术手段、技术平台,增强引导力;只有把握好舆论引导的“时、度、效”,才能真正掌握舆论引导的主动权和话语权,才能引导行业读者的思想,更好地传播正能量,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还围绕“讲好行业故事”“顺势而为、守正创新”“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记者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