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甘肃省农信社:扎实推进农村金融 综合服务室创建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全省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运行的实施意见》和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唐仁健省长讲话要求,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挂牌、运行作为完善农村金融服务渠道、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的重要抓手,扎实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农金室建设及业务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该省农合机构已建成农金室9019个,其中,以便民金融服务点模式挂牌4992个,以村委会模式挂牌4027个。农金室建设以现有11083个村级便民金融服务点为依托,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和“七个有”的工作要求,门头设计、办公设备、职责制度、业务办理流程及岗位公示牌全部配套到位,各项服务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为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全面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甘肃省农合机构将按照甘肃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政府主导,各家银行保险机构参与配合,协调推进的挂牌建设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理顺工作流程,靠实工作职责、完善贷款流程,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全力配合各县(区)政府做好后续农金室挂牌建设及业务开展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