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中国农金商学院特色课程】解密营销督导“十个一” 与微贷批量营销高级研修班

  课程大纲

  农商行系列研修班之《解密营销督导“十个一”与微贷批量营销》是由中国农金商学院与惜才金融研训院联合举办。

  课程亮点

  1、内容丰富,高度贴合:

  包含了小微信贷与营销督导的主要环节,与实际工作紧密贴合,有利于培训内容迅速应用于实际工作,大幅提高知识转化率。

  2、利用表单工具,理解顺畅:

  课程内容以客户开拓的各个环节依次展开,在每个环节都匹配了表单工具,便于学员实操落地。

  3、细致入微,助力实战:

  课程内容对客户开拓流程进行了细致规划,每个环节的设置都聚焦在客户经理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根据顶尖销售的经验,从细节入手,提出解决方法,从而有效提升学员营销思路,解决营销中的困扰性问题。

  课程对象

  银行董事长、行长、分管副行长、业务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

  课程安排


  课程大纲

  


  报名热线
  010—63734464
  010—63732814

  附件:点击下载“报名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