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绿色植保>>正文内容

肥料农药捐赠,助力农民科学用药

  近日,漳州行在平和县顺利召开--2019科学用药宣传下乡暨服务乡村产业振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联合主办。以及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周边各经销商和种植大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发展部总监吕军在活动中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围绕柑橘、蔬菜和茶叶等作物推出的全程病虫害解决方案的产品套餐。据介绍,2017年,公司成立江西百美达现代农业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拓展肥料领域业务,提供植物营养方案。从2015年起,积极开展飞防业务,并在2017年形成了一整套具有正邦特色的飞防专用药剂、助剂,同时联合国内顶尖无人机企业和优质经销商开展病虫草害防治的业务模式。
 
  平和县因琯溪蜜柚和白芽奇兰茶产业而闻名全国,百香果种植及其他各农业种植较出名,本次活动,社会各界联手共促绿色发展理念,使安全、科学用药意识更加普及,推出更多安全、高效、绿色合格农药产品,切实地帮助农户降本提质,增加农产品供给和市场竞争力,达到农民增加收入的目的。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