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河南林州市社:开展警示教育 深化以案促改

  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营造良好发展环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月12日,河南省林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近年来发生在系统的违规处置社有资产、签订承包合同、发放福利和缴纳养老保险四起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材,通过解剖“麻雀”、谈认识,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及危害。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这些案例归根结底是法纪意识淡薄、心存侥幸的结果,影响极其严重,必须引以为戒,并保证不发生类似问题。

  市社党组要求系统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行动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同时举一反三,查找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强化监督问责,对明知故犯、知错不改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干部职工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及时自查自纠。城关供销合作社主任韩晋东说:“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我们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规,筑牢制度的藩篱,弘扬清风正气,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