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黑龙江密山市社:查摆问题 强化理论武装

  按照黑龙江省密山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密山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近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个人作风实际和具体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志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揭短、大胆亮丑,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会后,与会人员又集中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密山市社主任高永利在总结点评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做到立说立改、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高永利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大美新密山贡献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力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