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北宜都市副市长龙顶泉要求:发挥系统优势 创造农村市场新业态、新模式

  3月15日,湖北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顶泉到合瑞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供销电商进农村等工作,详细了解宜都市供销合作社在开发农村市场,发展消费新业态,搭建农村农产品采购平台,开展电商进农村和养殖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

  龙顶泉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市要求,研究领会中央政策,结合宜都实际进一步加快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步伐;要积极主动向上汇报工作,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长期扎根农村的优势,找准农村市场消费需求,努力解决农产品上行,消费品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强乡村网点建设;要指导合作社开展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活动,创造适应农村市场的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供销工作亮点。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