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湖南湘潭市社:综合改革工作全省领先

    本报讯 2018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湖南省湘潭市供销合作社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工作方法,开拓经营服务领域,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湘潭市社加快以“供销社+农合联”为核心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全市已建成乡镇农合联11个,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镇农合联组织体系建立健全。加快以土地托管为核心的农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市社已在梅林、韶河、姜畲三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全市已建成农化服务中心7个,累计托管土地8万亩,服务规模、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全省领先。加快建设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农产品流通体系,着力构建市、县、镇、村四级供销电商服务体系,全市已建成乡镇电商中心17个、村级电商服务点221个。加快建设以社有企业为核心的经营服务体系,湘潭市供销集团充分发挥社有资本的杠杆效应和撬动作用,成功注册“潭供”品牌,控股市绿丰公司,投资建设了梅林现代农业示范园大田托管中心、经开区雷笋种植示范基地、岳塘经开区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在全省率先实现供销集团规范管理、有效运营。加快以“基地+品牌”为核心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将标准化产业基地纳入2018年全市综合改革项目资金支持范畴,目前全市已建成标准化产业基地11个,实现了农产品生产标准化、规模化,提升了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

(戴梅分)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