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湖南永州市农资总公司:多措并举抗击风雪 保春耕供应

    本报讯 元旦期间,湖南永州市遭遇冰雪寒流天气。为确保全市农资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永州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应对风雪,有效确保了农民用肥需要。

    为抵御冰雪寒流天气,永州市农资公司提前预留了2万平方米的月台货位,囤积了2吨的融雪用盐,组织了一支20余人的应急抢险人员,准备了相关工具用具和劳保用品等等。在冰雪天气来临时,公司领导赶到雪场现场指挥,搬道工迎着冰雪检修货道,装卸工冒着大雪转运货物,民工顶雪在铁道上撒雪除盐,志愿者在铁道上铲雪扫雪,公司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24小时不间断值守,展现了供销人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

    元旦当天,永州市农资公司迎来了农资储运业务开门红,共接收到20多个火车皮的农资货品,转运化肥440吨,装车发送烟草肥400吨。为了抢时间、赶进度,一线工作人员顶雪作业13小时,顺利地完成了化肥卸车、码堆、转运各项工作,公司农资冬储工作进展顺利。

(田诗豪 唐兰英)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