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湖南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荣获“益阳市市长质量奖”

    1月1日,经专家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市场(顾客)满意度测评、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第二届益阳市市长质量奖”名单正式出炉。湖南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荣获“益阳市市长质量奖”。

    市长质量奖是益阳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益阳市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茯砖茶生产企业,“湘益”牌系列茯砖茶质量稳定可靠、品质优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60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淀了深厚的质量文化底蕴,写满了追求卓越质量的足迹。

    严格管理,湘益质量之本。为确保产品原料的质量安全,公司对茶园基地开发、培植、管理,毛茶采摘、初制加工等方面的进行技术指导和支持,严格控制茶园农药、化肥的使用,保障黑毛茶品质。

    在生产过程的控制方面,遵循ISO9001、ISO22000、HACCP管理体系的要求,以现场质量管理为重点,严抓工序操作质量,保证生产严格规范的按照操作规程进行。

    创新发展,湘益前进动力。公司以当前茶叶生产加工前沿科技为技术支撑,以创新产品生产工艺与技术为依托,建起了国内最先进湘益茯茶4.0智能化生产线。为使科研与生产紧密联系,公司成立湖南农业大学茶学博士科研工作及益阳市首批挂牌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公司参与研发的重大科研项目“黑茶保健功能发掘与产业化关健技术创新”与“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先后获得了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与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此次荣获“第二届益阳市市长质量奖”,体现了益阳市委、市政府及广大消费者对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在质量管理中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走质量引领、创新驱动之路,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发挥示范作用。

(郭  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