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万宝冰箱以消费需求诠释品牌价值

  3月15日,一场题为“焕彩新生代 为经典续写传奇”的发布会在AWE2019展会上举办。与改革开放和中国家电业同龄且载誉无数的民族品牌万宝冰箱,不仅发布了升级后的2019品牌战略,还带来了与之相契合的夺人眼球的系列新品,标志着万宝紧随时代脉搏,产品不断向专业化、个性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品牌形象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巨小平介绍,万宝是中国最早生产家用冰箱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家电业四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1983年,万宝率先引进中国第一条先进电冰箱生产线,标志着中国家电从此走上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高起点的发展道路,为中国家电及电冰箱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万宝冰箱品牌战略传承企业40年富有技术实力的品牌形象,突出拥有完善制冷产业链优势,聚焦新的消费需求和趋势,强调回归产品本身价值,通过进一步的技术升级与创新,以及品质的稳步提升,用更加专业化的产品延续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目前,万宝已建成广州人和、从化、番禺,广东韶关、梅州、汕头,山东青岛、安徽合肥、浙江海宁、河南民权以及意大利ACC十一大生产基地,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国家认可试验室、两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及中试车间的创新能力平台。

  万宝已经形成了国内最完整的制冷设备产业链、家电系列产品集群以及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铸锻件生产基地,在产品系列化以及产品规模和技术上具有强大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万宝DW-60W148深冷冷柜,采用万宝独有的深冷压缩机技术,可实现-60℃超低温制冷;同时拥有0.1℃精度智能控温的设计,-60℃~-15℃随心调节,温度均衡不消冻;该产品具有强力和快速的锁鲜功能,30~40分钟降温到-18℃,5小时达到-60℃,食物细胞可快速通过冰晶带,保住其活性,延长保质期。由此可见,DW-60W148深冷冷柜是金枪鱼、帝王蟹、三文鱼、波士顿龙虾、极品鲍鱼、日本关东辽参等高端食品的最佳储存方案,解冻之后,这些海产品的色泽、口味、营养与新鲜产品差别微乎其微。配合此次发布的“智能化”战略,万宝推出了新款冰箱——BCD-518WPCE风冷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上植入21英寸的触摸大屏幕,可实现娱乐中心、时间、留言板、天气、冰箱温区设置等多种功能。此外,这款冰箱还搭载了八大菜系的几十万道在线菜谱APP,同时,可以通过冰箱实现一键在线购买新鲜食材及生活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万宝特别发布了S12W便携/车载冰箱。这款产品体型虽小但是技术强大、性能优越。其采用宽温制冷和保温设计,实现-18℃~10℃的温度可调,精准控温,保温时间更是长达720分钟。同时,它还拥有超强速冷、静音节能等特性,噪声仅35分贝。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