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让家有爱的味道 帅康演绎新时代美好生活

  3月14日,在AWE2019展上,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召开“AI尚?油烟不上脸”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对帅康多年来持续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当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高速增长态势后进入了调整期,帅康以其掌握的厨电核心技术正不断释放品牌势能,帅康2018年逆势增长就是“坚持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最好的体现。

  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表示,用心成就亿万最美家庭,不仅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更要为用户提供超越产品功能的幸福感。自2018年帅康创新推出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产品以来,其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和健康厨房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在帅康的引领下,潜吸式油烟机正成为行业新品类,各大品牌开始研发和推出类似产品。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广潜吸式油烟机,给予更多消费者健康品质的厨房生活,帅康将在原有潜吸式油烟机的基础上,扩充八款机型,包含智能化、时尚化、高端化各个功能卖点,覆盖低中高各个消费需求,但所有潜吸式油烟机核心技术不会变,就是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只要油烟一产生,马上被吸走的“油烟不上脸”好效果。

  而帅康发明的隔烟灶,也经过全新升级变得更时尚更智能,只要灶具一启动,就在灶具周围三面自动开启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全面隔油、隔烟、隔热、隔危害。同时,小尺寸底盘,更适应中国厨房。升级后的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将更好实现“油烟不上脸”,让烹饪更健康。

  当前科技化、智能化、一体化已经成为行业趋势,高端科技产品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厨房家居领域。此次发布会,除了带来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的升级产品,帅康还重磅发布了掌握的的四项黑科技。一是投影触控技术,通过灯光投影形成操作面板,在其上面触控就能直接操作所有厨电产品,无任何按钮更智能更简单;二是面板发声技术,没有喇叭,只要用烟机的一块面板就能享受殿堂级音效,易清洁更娱乐;三是涡轮变频技术,能使油烟机风量高达27m3/min,最大风压达到850 Pa,吸烟效果更好;四是无绳充电技术,通过特定装置,能对所有厨房内小家电进行充电,告别各种电器线多插座少的烦恼,让厨房厨房更简单。

  如何更好地与年轻消费者沟通,是所有企业所关注的问题。此次帅康隆重发布了“马小帅”IP形象。呆萌、可爱、有趣的“马小帅”IP拟人化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也奏响了帅康新一年品牌年轻化的主旋律。据悉,马小帅是品牌独有的IP形象,也将是帅康今后的差异化标识。未来将推出更多马小帅的衍生产品,企业希望通过马小帅,与年轻消费者建立零距离的沟通方式。

  会上,帅康还成立了“F&H研究院”,即Fashion(时尚)&Health(健康)研究院,通过与时尚、健康行业品牌的跨界联合,全方位打造专为中国女性健康美丽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通过这一行动旨在呼吁更多品牌来关注和关爱女性健康。而帅康展厅内也搭建了“F&H研究院”主题展,知名化妆品专柜、油烟危害科普展示、专业美容师护肤指导等多项内容,让更多女性关注厨房烹饪健康。

  无论是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的迭代升级,还是厨房黑科技展示的无限想象,又或是马小帅的闪亮登场和F&H研究院的成立,都是帅康在消费升级下主动出击、创新变革的重磅力作,通过极致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中国家庭的幸福感,让家更有爱的味道。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