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华帝用爱创造轻松而智慧的生活

  3月14日,一年一度的2019AWE开幕。今年,该展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为家电行业发展走势树立起一面旗帜。智能科技及智慧家居等领域各大品牌,如科大讯飞、飞利浦、华帝等都展示了自己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思考。去年因“智慧大脑”走红AWE的华帝,今年也携多款新科技产品参展,这也是华帝首次携子品牌百得共同参展。

  在华帝新品分享会上,华帝的三款新品除了智能技术,重点介绍的是使用的舒适和便利性,比如瀑布浴热水器GH8主打的是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实现大水量如瀑布般的畅快沐浴;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则定位为“嫩烤王”,强调的是蒸汽嫩烤与营养纯蒸,使食物锁鲜更美味,速蒸嫩烤,一机双全;而干态健康洗碗机V7则强调双龙卷洗、碗内碗外都干净,以及无残水、纯干态、长效抑菌的特点,另外还有一体全钢内胆、自动开门等极具差异化的特点。

  从细节中不难看到,华帝是立足用户需求而追求产品设计。华帝方面表示,产品应该从智能落实到生活体验出发,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智能产品位自己带来的更轻松、舒适、甚至是时尚的体验。

  毋庸置疑,AI(人工智能)成为本次AWE的主要看点,也将成为家电未来发展的新风口。AI与产品的结合将会带给用户更简便的操作、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更优化的使用体验。本次展会众多品牌开推智能产品,如智能影音,智能出行,智能医疗,智能厨房等,比如华帝推出的可以用手机APP(华帝心居APP)远程操控的华帝瀑布浴热水器(型号:GH8i),AI语音控制的华帝干态健康洗碗机(型号:V7)以及拥有智能菜谱一键烹饪的蒸烤一体机(型号:YD02),从中可以看出,目前的智能应用更多关注的是用户使用的舒适度、便利性和更好的体验感。

  可以说,AI是机遇,更是开始,它正引导中国的品牌与企业走向新一轮的蜕变,也为改善产品与用户生活的关联性提供了强大的推力。而华帝给对于AI有他们的解读。例如,今年AWE展上,华帝以“AI中国 AI时尚”的主题进行展示,主题命名源自华帝年度传播主题“时代中国,时尚生活”,以及华帝一直持续发力的时尚、智能厨电领域。紧扣本次“AI时尚”的主题,华帝时尚展区由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设计打造,三款胡社光定制版洗碗机与胡社光最新的时尚潮装,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时尚感。

  此外,华帝还准备了一个充满“爱”的行动——公布华帝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邀请知名中国花式足球教练冯淼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同时,华帝宣布冯淼为华帝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客座教练。据悉,华帝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主要关注山区青少年,弥补边远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的情感缺失,带给他们更健康的身心。同时,华帝希望这种对于足球的热爱,能点燃孩子们对理想的追求。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到开展足球公益活动,体现了华帝作为民族品族,支持中国未来足球发展的努力和用心,是一种大爱。

  科技终究离不开人情冷暖,对用户的爱,对社会的爱,应该成为中国品牌的主旋律。在外界看来,华帝对于“AI”的理解,正是广大用户所关注和期待的。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