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海信冰箱技术赋能智慧健康生活

  3月14日,海信冰箱发布食神PLUS、银河智能大屏562以及火箭智能大屏602新品,旨在让冰箱成为生活助手,构建智能、健康的家庭生态环境,成为2019AWE展上的亮点之一。

  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表示,当前,智能和健康已成为冰箱产品的两大核心发展趋势。近两年,行业各大主流品牌竞相发力,加速于智能和健康方面的技术升级,推出了大量精品抢夺高端市场。作为国内最早实现智能冰箱市场化的企业,不管是在自身技术创新方面,还是联合其他资源方面,海信冰箱在行业中始终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

  据了解,食神PLUS产品独创T型三门设计,创造性的将酒柜与冰箱完美结合,解决“美酒与美食”共同储存的难题,属国内首创。功能上,食神PLUS搭载三门三温区,使得各个间室相互独立,保证恒温恒湿,搭配德国进口榉木酒架,让美酒得以精致保鲜存储,真正解决了爱酒人士的困扰。同时,其搭载“全领域净化”等原创领先技术,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除菌率高达99.8 %。海信冰箱的智鲜服务,将以智能冰箱产品为依托,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服务,构建健康饮食生态圈。海信全领域净化技术不仅是冰箱保鲜技术上的创新,更进一步升级了业内健康储鲜的标准,为冰箱保鲜发展提供一条全新的转型升级之路。

  在本届家博会上,海信还带来另外两款产品——银河智能大屏562与火箭智能大屏602。这两款产品在技术上有许多共同之处,通过海信智能云技术平台,借助智能物联网技术手段,实现AI智能保鲜、食品存储周期查询与管理、在线美食菜谱、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影音娱乐、生鲜购物等功能,通过家庭健康管理和人性化交互,成功搭建起家庭定制健康饮食管理平台。其中,火箭智能大屏602产品,更是以AI技术赋能智慧生活,这是海信冰箱智能化创新的代表作,成功斩获本届AWE艾普兰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