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北京农商银行:多举措支持 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近日,北京农商银行出台《关于完善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和配套举措的意见》,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22条工作措施,指导全行上下对民营和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全力做好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2018年下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等会议上多次强调,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作为立足于首都的金融机构,北京农商银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政府的指示精神,落实监管机构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入研究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举措,继制定《关于积极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之后,紧密出台《关于完善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和配套举措的意见》,从准入标准、授信政策、产品创新、贷前调查、授权管理、资源配置、贷后管理、风险收益等8个方面,提出22条工作措施,全面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的支持保障力度,并进一步细化完善尽职免责机制,提高基层支行开展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积极性。

  针对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同志在近日召开的全行年度工作会上指出,“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该行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也是推动业务结构调整的有力抓手,全行要以更实、更有效的举措,细化落实全行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22条工作措施,系统性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王金山表示,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担当履责,聚焦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高质量推动普惠金融,全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