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华商农商银行:“开门红”工作取得佳绩

  河南华商农商银行高度重视2019首季“开门红”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截至2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4.33亿元,较年初新增20.8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20.6亿元,较年初新增8.55亿元。

  该行引入专业咨询公司对2019年“开门红”工作进行系统解析与指导。多次召开支行行长座谈会,对营销方案进行充分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完善竞争机制,设立4个节点,对胜出的支行和分理处分别给予现金奖励;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设立不同层次的表彰与奖励,在物质奖励的基础上,拿出支行副行长职位1个,为“开门红”工作贡献突出的个人提供破格提拔的机会。

  该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会,辖内各支行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并及时贯彻落实;实行总行班子带队的包挂制度,制定包挂工作任务,要求总行机关人员从中层干部到一般员工每人包挂1至2家基层网点,“开门红”期间至少开展六次以上督导帮扶。从机关各部室抽调17名优秀青年员工组成“开门红”支援小分队,深入一线开展帮扶工作。

  此外,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等媒介,大力宣传一本万利“日盈盈”“周盈赢”“月迎盈”系列产品,派发各类宣传单50余万份,对联20万对。充分发挥“金燕福农贷”以贷引存的作用,利用前期在整村授信工作中积累的客户信息,在补充信贷资料的过程中对存款产品进行再次宣传,并争取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在组织“积分送豪礼”“存款抽大奖”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参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