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创维年末全渠道营销主打幸福牌

  12月18日,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主题品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创维S9A、Q60、S81、Q80四款明星产品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其中S81是创维今年的旗舰之作,它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悬山屋顶式设计、进口高亮拉丝板材、纳米级悬浮贴合技术,均体现了创维对极致视觉观感的追求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据悉,S81还是近期在湖南卫视大火的舞蹈创编竞技节目《舞蹈风暴》的官方指定电视。而亲友圈·视频通话、语音全家福两项“幸福”功能则完美诠释了以人为本的科技理念,正是借助科技的力量,为家人营造出幸福氛围。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表示,“幸福”已成为创维年末全渠道动作的主旋律。当前人口红利已消失,人心红利却刚刚开始,创维将投入两亿打响2020元春旺季营销战役,打通全渠道,诠释幸福内涵。

  纵观近期电商层面创维的一系列动作,足以让消费者以及业界感受到这场旺季幸福风暴的力度之大。无论是苏宁超级品牌日创维发起的亿元幸福补贴计划,还是双十二幸福盛典中夺得彩电行业全渠道销量第一的亮眼成绩,或是刚刚落幕的幸福CP日创下的直播带货家电单品销售记录,一切都表明创维在推广智能大屏方面的力度和决心。

  据了解,创维今年仍以国内全渠道总出货量和OLED电视出货量双料第一的成绩引领行业,但同时更加重视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帮助千万家庭寻回凝聚力。为此,11月29日,创维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海报,正式官宣创维电视2020元春旺季战役,意图掀起一波席卷全渠道的幸福风暴;此后创维官微先后上线,引发众多网友共鸣,纷纷讲述自己每一幕幸福时刻,推动话题阅读量达5000多万,获众多大V关注和参与讨论。

  对于彩电行业来说,2019年可谓极具挑战的一年。创维坚持匠心与创新,立足用户,驱动技术,用顶尖的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信赖。调研数据显示,在消费者心中,创维在品牌考虑、品牌首选率、品牌推荐度、品牌喜好度等维度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明显提升,这表明创维在促进销量的同时,并未忽视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保障。

  今年初,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创维荣获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殊荣,其中65S9A/XA9000还获得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创维凭借创新性的大屏AIoT生态Swaiot小维智联荣获IFA产品技术创新奖和智能物联(AIoT)创新金奖。在国内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创维OLED电视S9A系列入围艾普兰创新产品奖,创维智能门入围艾普兰创新产品奖。艾普兰奖作为中国家电领域的 “奥斯卡”,创维两款智能产品同时入围重量级奖项。

  此外,随着第 52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开幕时间的日渐临近,创维官微于12月初发布一则以“看见惊奇 See The Wonder”为主题的海报,透露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8:30(当地时间1月5日16:30),创维将携旗下前沿高端电视新品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2020 创维 CES 全球新品发布会,以产品的迭代更新灵活拥抱新时代变量。

  唐晓亮强调,此次元春旺季营销战役不会发布任何新产品或新技术,创维只想做好一件事,那就是遵循创维的初心与使命,通过科技和产品带给个人与家庭健康、幸福和快乐,助力建设幸福家庭。临近团圆季的归途路上,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的LED海报将呈现在多个城市的标示性建筑之上,创维冠名的幸福专列将陪伴游子返还家乡,让人们深切体会被创维式幸福包围的感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