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日本最大无人机专卖店开业 主打撒农药机

  无人机在日本被称为“空中的产业革命”,带来一股技术革新之风。为了更加广泛地运用于农业、建筑等场地,日本最大的无人机专卖店日前在北海道开业。

  据日本STV新闻11月28日消息,这家无人机专卖店开设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清田区,面积700平方米,是日本国内最大的无人机专卖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无人机主打测量用或农业用。比如一台农业用无人机,售价为200万日元(12.84万元)。其携带的水箱可装入液体,主要用于撒农药。北海道地区有许多广袤的农田,现在拥有无人机的农家越来越多。

  一家无人机公司负责人表示:“比起装有引擎的直升机,无人机价格只有十分之一。最新型机器可以实现编队飞行,撒农药的范围也更大。”

  据悉,无人机的初步操作只需10分钟就能学会。基本上只要学习几天,就可以取得无人机的驾驶资格。近期,无人机也越来越多地用于在灾难现场救人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