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陕西榆林横山区社:收看“网上展馆” 坚定理想信念

  11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被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深打动,为生活在伟大的中国而感到自豪。横山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光军在会上强调,要化感动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有力地推动基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好地提升服务“三农”水平,为全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主要源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源于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开拓创新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横山区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