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创赢未来 芭田召开广西大区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

  近日,以“凝心聚力,创赢未来”为主题的芭田股份广西大区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在广西北海市举行,吸引广西多名经销商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效果显著,为经销商带来一场丰盛的财富盛宴,增强了厂商一体,共同应对市场的信心。芭田华南营销公司总经理林育忠,市场中心总监李雷,研发创新平台经理阚学飞,广西大区总监袁旭东,桂钦州营销经理邓祥金及各区域营销经理、业务经理参加现场会。
 
  创新推出新品
  助力公司突围
 
  会上,芭田华南营销公司总经理林育忠在“改变、突破、坚持、胜利”为主题的课程中谈到,受政策层面因素、环保持续高压及银行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行业洗牌加剧,农资企业面对被淘汰的危局。未来,芭田继续实施老产品升级,新产品接力的策略,坚持创新,为产品注入功能,并以功能区分来凸显产品价值。
 
  会上,芭田公司领导专家对目前农资行业现状做了深入分析,并从产品布局、营销实战操作、政策引导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应对策略。知名植保专家崔景奎应邀到场,历时5小时的农业植保讲座更是让大家收获满满。会上,芭田旱涝宝、橙皮精油、三磷复肥等系列新品登台亮相,成为经销商关注的焦点,订单量创大区历史新高。据了解,这几款产品功能独特,将成为公司突围市场的新利器。
 
  新品功能独特
  客户信心满满
 
  会上,芭田股份市场总监李雷就目前农资行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分析,并解读多个企业发展成功案例,破解多种企业走向成功密码。他表示,芭田命脉源自产品,产品让芭田实现了20年的飞速成长。多年来,芭田一直坚持品质优先的底线,实施老产品升级,研发新型功能肥的策略,产品品质都好,购买的装置先进,工艺技术领先,这是芭田成功的关键。
 
  要想做好农资事业,农业植保知识不能少。会上,最后一公里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崔景奎从农作物病情诊断、施肥打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对于芭田产品的效果,销售商信心满满,表示新产品的到来,将会实现销量新的突破。南宁横县好阳光农资公司总经理陈东经营芭田复肥20年了,刚开始经营时,年销量只有几百吨,近几年,年销量连续突破万吨。陈东表示,横县好阳光农资公司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芭田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工艺技术不断创新。芭田产品高效、稳定、安全,功能独特,这是芭田能在横县市场上销量稳居第一的主要原因。芭田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做得非常好,每年都能根据作物需求出新品,且效果明显,广受用户青睐,他对这次发布的新品充满信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