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北保康县社:学《条例》 树底线思维

  5月10日,湖北省保康县供销合作社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廉政党课为契机将宣教月活动向纵深推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主任张善华同志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好供销工作》为题,结合供销合作社系统近二十年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党课。张善华结合案例认真分析供销合作社系统风险点,教育警醒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底线思维,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筑牢拒腐倡廉思想防线,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会上各基层社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根据讲课,展开了讨论发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