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醴陵市社: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安全防线

  5月13日,湖南省醴陵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动员大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王宇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介绍了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并观看了防震减灾宣传片。

  会议要求,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公共安全专题教育,在企业、商场、作坊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展板,普及公共安全基本常识;开展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把工作做在前面,把事故防范于未然,确保全社资产安全的正常运转。会后,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知识手册、防灾减灾活动以及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重点集中宣传了防震减灾、突发事件及急救防护等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市社还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各种防灾减灾信息和知识,营造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