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宁波公司新殊荣

  日前,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公司)党支部被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宁波公司党支部作为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下属驻扎偏远地区的基层党组织,率领干部职工劈山蹈海,艰苦创业,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既是对该公司党支部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热情鼓励与鞭策。

  党的十八大以来,宁波公司党支部在总社、供销集团党委和宁波象山鹤浦镇党委共同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从严从实推进党支部全面建设,打造了一个班子坚强有力、党员模范带头、制度规范健全、工作实绩突出、职工群众满意的“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具体表现为:一是强化党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创新党建模式,成功开启了“银企党建共建”和国企、央企、民企“三方共建党建”创新模式;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作条例指导作用,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四是营造公司上下同舟共济、干事创业共谋跨越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大大提升了企业活力。

  宁波公司党支部“一班人”表示:荣誉归于过去,创新开辟未来。公司党支部将以获此殊荣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社及供销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供销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