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出访加拿大、美国并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的通知

  为协助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国际会议讨论,提升企业国际形象,进一步加强中外工商界的联系,促进企业间务实合作,中国国际商会拟组织经贸代表团于2019年6月初出访加拿大、美国。访问期间,代表团将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等活动。

  美洲国际经济论坛(IEFA)自199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24届,论坛旨在通过对重大国际经济问题的讨论,促成世界领导人、500强企业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对社会、政治问题的广泛交流,并促进国际间合作、提供商业机会,并分享主流专家的独特见解。

  为纪念蒙特利尔峰会成功举办25周年,本届论坛将邀请超过4000名参会代表围绕“包容转变”主题展开讨论。目前,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穆希萨·基图伊、经合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摩根士丹利主席詹姆斯·格曼、前意大利总理恩里科·莱塔、前世贸组织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及一些欧美顶尖企业等嘉宾已确认出席并发表演讲。访问美国期间,代表团将拜访当地知名企业、商协会等。

  鉴此,特邀请各单位访问加拿大、美国并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代表团拟于2019年6月9日出发,在外停留不超过8天,出访费用由派出单位自行承担,会议主办方将收取会议注册费,收费通知另告。

  活动日程

  6月9日(星期日)

  由北京赴加拿大蒙特利尔

  下午    拜访当地对口机构

  6月10日(星期一)

  全天    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

  会议主题  经济、金融

  6月11日(星期二)

  全天    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

  会议主题  农业、贸易、创新

  6月12日(星期三)

  全天    出席美洲国际经济论坛第25届蒙特利尔峰会

  会议主题  气候变化、能源、城市

  6月13日(星期四)

  上午    由蒙特利尔赴纽约

  下午    参观当地企业

  6月14日(星期五)

  上午    拜访当地对口机构

  下午    拜访中国驻美国使馆经商处

  6月15日(星期六)

  由纽约返回北京

  6月16日(星期日)

  抵达北京

  报名地址: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348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