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海南银行首创“茶叶贷”

  近日,海南银行白沙支行创新推出“茶叶贷”,支持白沙绿茶产业发展壮大。目前,首批两笔“茶叶贷”成功发放,茶商体验良好。

  据了解,海南银行白沙支行自开业以来,积极探索小微业务新模式,努力对接白沙地方特色产业,顺应“绿色信贷”发展方向,创新推出“茶叶贷”信贷业务产品,并于近日成功发放首批“茶叶贷”,帮助白沙茶商解决资金周转难题,有效支持白沙县两大支柱产业之一的茶产业发展壮大,切实提升该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的竞争力。

  白沙绿茶在海南及周边地区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其种植面积约1万亩,每亩的产值约1.5万元,在白沙县政府的扶持下,每年的茶树种植面积以及茶叶产量也在稳步提高。为促进白沙地方产业经济更好发展,服务好当地小微企业,海南银行白沙支行经过实地调研,从整体上把握白沙茶产业的发展状况,支行客户经理多次走访细水、元门、七坊等乡镇,到田间地头与茶农、茶商交流,深入挖掘商户的“茶叶贷”需求。经实地考察和审慎评估,海南银行白沙支行首批两笔“茶叶贷”成功发放,客户体验良好。

  据介绍,今年是海南银行“市县机构建设年”,海南银行白沙支行将积极践行“更懂海南人、更系海南情”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从授信、结算等多方面加大对商户的支持力度,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助力白沙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