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希望更多农特产品 通过电商走出大山

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陇南市徽县“陇上庄园”淘宝网店负责人梁倩娟

  2013年以前,我是在广东惠东打工。源于对家乡的一种感情,源于家乡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召唤,我辞职回到了陇南。陇南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农特产品丰富。但是前些年,这些优质的农特产品要么卖不出去,要么价格就非常低廉。在回到老家之后,我就立即投身到了电子商务的学习和实践,参加市县组织的培训,终于在各个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的店铺“陇上庄园”开张了。刚开始,村民对电商充满了不解和疑惑,但现在,就连村里的老人都知道可以在网上买东西,可以通过网络把农特产品卖出去。几年来,我带动了300多户农户增收,其中包括100多户贫困户。作为一名农村电商人,我想要有一个好的营商环境,让好的商家、好的卖家能够一路绿灯,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让更多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出陇南,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