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延边农商银行:从严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吉林延边农商银行要求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需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精心组织,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行党委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各自所在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

  认真组织学习,统一党员思想。全行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打牢思想基础。

  深刻剖析,写好党员个人分析报告。全行党员回顾了自身在党性、思想作风、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党员个人总结分析自己的同时,各党支部也认真抓好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切实保证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内互评。总行党委及时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评议党员的进展情况汇报。在会议过程中,该行要求全行每个党员都认真对照党员标准等要求,认真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依靠群众原则、坚持教育为主原则、坚持民主公开原则、坚持促进经营原则。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