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019知识产权峰会开始报名

  (编者按: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峰会将于2019年4月4日在悉尼举行,3月7日,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了报名信息。)

  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核心品牌活动2019知识产权峰会将于2019年4月4日在悉尼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是“走向亚洲及其他地区”。峰会将与企业、行业、政府的专家团队合作,帮助企业走向亚洲及其他地区。

  峰会采用研讨会、专题分论坛和主旨演讲等一系列方式,帮助与会者了解世界范围内从获取政府资助、资金和支持、电子商务平台使用基本原理,到出口亚洲的时机、挑战和提示等信息。

  峰会将邀请来自初创阶段,正蓬勃发展的Vinomofo葡萄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分享他们从后院车库发展成为全球成功企业的经验。同时,也将有来自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铂富集团(Breville),Healthmore,SIPS,Right Click Capital,Asialink Business等企业的代表到场。除此之外,峰会的主持人将由才华横溢的生物医学工程师,未来学家和媒体人物,Jordan Nguyen博士担任。

  澳洲知识产权局的中国知识产权顾问David Bennett将为与会者提供有关中国市场拓展的内部信息,以及企业如何制定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战略来为自身提供保障。

  活动合作伙伴包括: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澳大利亚工业部,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以及出口金融和保险公司。他们也将参与到活动中,并在现场回答来宾提问。


  更多详情https://ipsummit.ipaustralia.gov.au/
  时间: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9:00—16:00
  地点:新南威尔士州皮尔蒙特,皮尔拉马路48号,达令岛
  费用:免费
  电子邮件:ipsummit@ipaustralia.gov.au
  电话:1300 651 010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