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中国农金商学院《强监管下信贷风险防范与不良资产处置》专题研修班开班

  一、课程背景

  在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伴随着监管趋严和穿透式管理,各商业银行在高增长时积累下来的一些问题逐渐显露。外部欺诈、内部舞弊事件时有发生,合规管理、操作风险控制、案件防控、不良资产化解成为摆在商业银行面前的重大难题。信贷资产质量是银行的生命线,是银行业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孜孜以求的目标。

  围绕此目标,本研修班运用大量务实、实战的银行最新案例结合信贷业务风险防范与不良资产处理实务进行讲授,借鉴性强,启发明显,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更为重要的是,该授课内容拥有最新的相关案例解释以及应对策略。切实帮助学员提升商业银行合规管理与不良处置的效能。

  二、课程对象

  银行董事长/理事长、行长/主任、副行长/副主任、支行行长、风险合规相关部门负责人。

  三、课程安排

  四、课程大纲


  五、主讲嘉宾

  •   徐老师

  惜才金融研训院信贷法律法律风险金牌讲师

  民商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爱荷华大学访问学者;

  现任职于某高校法学院;

  多家银行、企业的法律顾问;

  执业律师,曾在北京某金融机构法务部任职。

  【主讲课程】

  《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银行柜面业务操作风险控制》、《不良贷款的风险化解与处置》、《银行信贷人员的职业操守》

  【授课风格】

  全案例教学,课程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幽默风趣, 契合不同银行的发展水平定制课程

  【服务客户】

  农商行:广东省联社、湖北省联社、安徽省联社、云南省联社、贵州省联社、陕西省联社、辽宁省联社、内蒙古省联社、山东省联社等上百家以上农商银行,农合行,信用联社

  邮储银行(总行、浙江省分行、湖南省分行、云南省分行、四川省分行、河北省分行、丽水市分行、长沙分行等)

  其他:徽商银行、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昆仑银行(总行)、新乡银行、漯河银行、丹东银行、德州银行、沧州银行、台州银行、遂宁商业银行、烟台银行、中信银行、新乡银行、丹东银行、遂宁商业银行、德州银行、兰州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丽水市分行等。

  报名热线
  010—63734464
  010—63732814

  附件:报名表下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