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广东乐昌市社 整卫生倡文明树形象

  为深化广东省乐昌市创文巩卫成果,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的提高,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2018年12月27日,乐昌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爱国卫生整治活动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乐昌市社续创省文明城市包片责任区——乐昌市建筑公司小区,对小区内的道路、楼院、花坛、河道沟边等公共场所堆积物和死角进行清理清运。
 
  同时,志愿者们还参加了“善美乐昌 文明劝导”活动,按规定站岗执勤,认真维护主要交通路口、路段、人行过道的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并耐心热情地为过往行人提供帮助,不仅维护和展示了乐昌市志愿者形象,更营造了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和谐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扬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精神,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表率和带动作用,另一方面也宣传了新时代供销人的精神和正面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也将积极参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