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宜丰县社:访民情 解民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宜丰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御寒冬、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宜丰县社驻新庄湖城村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抵御严寒,平稳过冬。1月3日,宜丰县供销合作社有帮扶任务的领导干部职工来到湖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宜丰县社通过组织召集县社驻村第一书记、湖城村“两委”班子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湖城村精准帮扶,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面总结2018年的扶贫工作以及谋划2019年的工作计划,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路。同时,宜丰县社干部职工分别走访、慰问各自帮扶贫困户,积极向帮扶对象宣讲“两不愁、三保障”以及相关帮扶政策,并详细了解记录贫困户目前生活、生产上的困难以及家庭情况,为下步的扶贫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走访中,宜丰县社还实地调研了湖城村桑葚种植基地、光伏发电、水坑坝水产养殖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向村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目前的生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制定了详细的解决办法,确保贫困户每年可得到分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