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利局发布最新欧洲专利数据库

  今天,EPO(欧洲专利局)发布了新的Espacenet(欧洲专利数据库),这是经过实质性修改和改进的该局专利最新信息搜索工具的版本。Espacenet的最新功能和增强的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进行专利搜索,并免费访问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1亿份专利文件。

  欧洲专利局主席安东尼奥·坎皮诺斯(António Campinos)说:“专利信息对所有参与知识产权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资源,随着今天新的Espacenet的推出,我们正在履行我们的承诺,让这一资源更容易获得。新的Espacenet意味着发明人可以更好地评估技术水平,企业可以作出更明智的知识产权战略决策,决策者可以更好地了解专利领域。因为最终,获得专利信息可以支持有效的知识产权,而有效的知识产权可以支持经济发展”。

  自1998年Espacenet发布以来,该工具的主要目的是将EPO用户与所有地区最新的专利记录联系起来。专利翻译功能提供了从英语、法语和德语到32种欧洲和亚洲语言高质量的即时翻译,这一功能的增加已经增强了近年来各国用户对Espacenet上专利信息的访问。

  Espacenet新功能主要包括:
  1. 动态查询生成器,便于搜索
  2. 更丰富、更简洁、更快速的结果列表
  3. 结果过滤
  4. 改进的法律地位概述,涵盖整个专利家族
  5. 跨设备搜索的响应式设计

  新的过滤工具显示最频繁出现的分类、申请人、发明人、权威人士,并允许用户为改进搜索结果而进行细化查询。“高级搜索”功能是灵活和动态的,通过结合广泛的书目字段和图形化可视化的逻辑关系,帮助用户建立定制化的、复杂的布尔(Boolean:计算机术语)查询。用户现在可以随时在“高级搜索”和“智能搜索”模式之间切换,而不会丢失一个搜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