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安徽萧县县社:抓牢主题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萧县供销合作社着力从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全体党员主体意识出发,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夯实供销合作社党建基础。近日,萧县供销合作社举办“党旗领航·不忘初心”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就主题教育进行再学习、再提升。

  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党章》开展党性教育10分钟,集中观看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微视频。依据《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1921-2016)》,全体党员学习了“日出东方”章节中的“红色起点”部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此次活动还针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及时检视了学习成果。党员们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敬畏。

  下一步,萧县供销合作社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4个环节,下大力气抓好“8+2”专项整治,以铁的纪律、钢的要求,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全体提升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