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广西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中强调:推动综合改革取得新突破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供销合作社在横县召开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成效,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指出,下一步全市系统将在综合改革绩效考评、重大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项目、脱贫攻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上多下功夫。

  周中对2015年以来南宁市社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5年以来,全市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基层社服务能力增强,“县基合一”管理新机制逐步推行,率先在全区实施废弃农资包装物回收和集中处置工作,全市系统整体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任务要求,深入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忘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现新突破,不断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